投笔从橙

随缘写手

黑暗中的你


        “今天的阳光也很明媚吧。”银时说,“我能感觉到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是啊。”土方帮他披上了外套,“我们出去走走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……行动不便。”

        土方伸手揽过了他的腰,将他的一只手抚上自己的脸颊。

        坂田银时摸着对方下巴细细的胡茬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在。”土方说。

        然后坂田银时任由土方给自己穿上外套和鞋子,被他温热的手掌拉住一步一步下了楼。

        “樱花开了。”银时深吸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 “是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周围人很多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是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这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猜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许愿树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是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许了什么愿望?”

        微风轻轻地掠过银时的耳际眉梢,鼻头萦绕着淡淡的樱花香气,然后他感觉到土方抓紧了他的手,那只手依旧是暖的,同从前那些个日日夜夜一般,不曾改变。

        土方抓着他的手捂上了自己的心口,说:“吾银同之。”

        坂田银时的眼睛在春风里带上了笑意。他伸出手从土方的胸口划到了脖颈,接着又一次触摸了对方的脸颊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想再一次看到你的脸。”银时笑了出来,“但是现在我看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看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 哪怕是黑暗,也一直都看得到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——End——

评论

热度(19)